不支持Flash

2007中国水运会完成各项比赛 在山东日照闭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9日06:06  中国新闻网

  

2007中国水运会完成各项比赛在山东日照闭幕

  历时10天的2007中国水上运动会圆满完成了各项比赛于9月8日晚举行了闭幕式。作 者:党正林

  中新网日照9月8日电(党正林)2007中国水上运动会顺利完成了所有项目的比赛,今晚在山东省日照市会展中心隆重闭幕。来自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香港特区和解放军的24个代表队的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等和海内外来宾、日照市民近两千余人出席了闭幕式。

  国家体育总局竞技体育司副司长郭建军致闭幕辞。他代表国家体育总局和大会组委会对水运会及举办城市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向对本次中国水上运动会给予大力支持的山东省委、山东省政府和为承办大会付出辛勤工作的日照市委、日照市政府以及日照全市人民表示衷心的感谢。

  闭幕式后举行了《水运之都欢乐颂》大型文艺演出,融水文化、海文化和日照特色于一体,展现海之情、海之梦、海之韵、海之魂的独特风情与魅力,突出了“天、海、人”和谐互动;将水上运动特色、地域文化特点、时代特征和文艺特质完美结合;表现了2007年中国水上运动会的成功、精彩、难忘,再现了水运之都的青春、友情、辉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