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宁波海天提前夺冠 “得马琳者得天下”神话延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9日04:10  都市快报

  

马琳成为宁波海天夺冠的最大功臣记 者 陈 希

  本报讯 “球队提前乒超夺冠了,我们球队的队员、工作人员和司机都在一起庆祝呢。”昨晚,在以3∶1战胜浙商银行赢得最重的一次“浙江德比”后,宁波海天队主教练朱小勇高兴地表示。

  在本轮比赛之前,浙商银行和宁波海天同积27分,并列排在联赛首位。而联赛只剩下最后两场,这样一来,本场比赛的结果将直接影响本赛季男团冠军的归属。

  这场冠军争夺战在浙商银行主场浙江

义乌梅湖馆进行,按理说主场作战的浙商队在心理上占据一定优势,但关键时刻,年轻小将郝帅还是略显稚嫩。在李平3∶2艰难战胜柳洋之后,郝帅没能把握住机会,最终2∶3不敌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马琳,丢掉了最关键的一场比赛。在双打比赛中,目前在乒超男双胜率排行榜上名列第一位的李静和柳洋3∶2战胜了胜率榜上位于第三位的李平和李虎。在宁波海天2∶1领先后,马琳3∶0横扫李虎,为球队奠定了胜局。

  “在前半程浙商银行3∶2战胜过我们,这一场我们是3∶1战胜他们。这样,就算最后一轮我们输了,在小分上我们也是占优的,冠军属于宁波海天。”首次执教乒超,球队就取得男团冠军,朱小勇感慨万千:“这个冠军是球队上上下下一起努力的结果。”而球队总经理刘真理则表示,俱乐部将重奖球队的每一名队员和教练,“具体的奖励办法还没有定,毕竟这个冠军来得太突然了。”原来,赛前刘真理并不知道球队可能夺冠,生病的他昨天并没有前往义乌督战。

  本赛季开赛初,因为在萨格勒布世锦赛上痛失冠军,随后得知姥爷去世的消息,马琳状态并不稳定,海天的成绩也只处于中游。但马琳在赛季后半段开始发力,帮助球队重新回归夺冠行列,也让“得马琳者得天下”的

神话得以继续。

  本赛季最后一轮乒超联赛将于下周三举行,宁波海天将在主场迎战

鲁能;浙商银行则将前往辽宁,客场挑战辽宁锦州万通队。

  战报

  宁波海天3∶1浙商银行

  柳洋2∶3李平 (11∶7,11∶8,6∶11,5∶11,12∶14)

  马琳3∶2郝帅 (9∶11,11∶5,8∶11,11∶5,11∶8 )

  柳洋/李静3∶2李平/李虎

  (14∶12,9∶11,11∶5,6∶11,11∶9)

  马琳3∶0李虎 (11∶4,11∶8,11∶7)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