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乒超女团小邓亚萍奇功广东进三甲 夺冠悬念末轮揭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8日23: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8日 乒超联赛女团第十七轮比赛今天全部结束,在北京队获胜的重压下,辽宁队顺利击败重庆队,把冠军归属的悬念保留到最后一轮,广东队在战胜八一后,提前一轮把铜牌收入怀中,山东虽然取得四连胜,但为时已晚,她们三强的地位被异军突起的广东队取代,上海击败河北后,则独居第五位,已经降级的重庆和江苏也无惊人表现再遭败绩。

  辽宁鞍钢3-1重庆康德远景

  北京的胜利,把辽宁逼到了非胜不可的地步,好在对手是已经降级且实力稍逊的重庆队,她们打起来比较顺手。

  郭跃在首盘比赛中,首局就遇到王珊的猛烈冲击,幸好她大赛经验丰富,把握关键球的能力又高于对手,以12-10先下一局,后两局郭跃的状态越来越好,以两个11-7再胜两局,为辽宁队打响头炮,但常晨晨与老将李楠的交锋中以1-3败北,使双方的大比分打平,在关键的双打中,王楠/常晨晨在11-2大比分胜出后,有些轻敌,被李楠/刘纯连胜两局,这时王楠/常晨晨如梦初醒,抖擞精神,以11-6、11-2连扳两局,以3-2涉险过关,最后出场的郭跃也遇到了刘纯的强烈挑战,郭跃甚至以1-2落后,郭跃的实力毕竟要高出对手一筹,在后两局以11-8、11-7连胜两局,帮助辽宁队在积分上咬住北京。

  八一工商银行1-3深圳长园新材

  已经保级成功的八一是否能拖住广东前进的脚步,给积分第四的山东队一点动力,让她们在最后一轮去力拼北京,是本轮比赛最大的看点,不过以她们在第一循环完败的表现,想爆冷比较困难。

  比赛完全进入广东队的节奏,首先出场的刘诗雯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立马发挥速度优势,连扳三局,以3-1击败八一队主将曹臻。随后出场的曹幸妮再接再厉,以3-0击败木子,虽然李茜/木子在双打中为八一队赢得挽回面子的一分,但最后出场的刘诗雯以3-1击败李茜,广东队终于在本赛季跻身三甲

  江苏丽华快餐1-3山东

鲁能

  积分垫底的江苏想在山东身上爆冷是件极为艰难的事情,她们唯一能做的兢兢业业打好最后二场联赛,力争在比赛过程中打出风格和水平,以求问心无愧。

  率先出场的范瑛在首盘比赛中,在前两局打成1-1时开始发力,她利用旋转变化和削中反攻,打的姜华珺束手无策,连胜两局,以3-1为江苏首开纪录。但她在胜利并没有给全队带来好运,随后出场的怪球手陈晴在与李晓霞的比赛中,象是两名不同级别的选手在比赛,很快李晓霞就以3-0轻松取胜,李晓霞/彭陆洋在双打比赛中,再给陈晴/张莹莹剃了个光头,范瑛虽然在第四盘比赛中打的相当顽强,在局分二度落后的情况下,不但把比分扳平,还在决胜局中与彭陆洋打成10-12。

  河北金能2-3上海电信理工

  两队的争夺实际上已无关大局,只不过上海在第一循环以0-3完败,在面子上有点过不去。牛剑锋在2-0领先后有些松懈,被刘娟扳回一局,好在老牛在第四局没重犯错误,以3-1击败对手,但贾君的第二盘比赛中苦战五局,以2-3不敌饶静文,刘娟/帖亚娜又在双打中“奇迹”般地横扫牛剑锋/白扬这对榜首组合,并把她们拉下榜首位置,输掉关键的双打比赛后,河北队也无力回天,虽然贾君以3-2击败帖亚娜,但河北的软肋白扬的单打再度丢分,使她们以2-3失利。

  乒超联赛第十八轮比赛将在9月12日进行。(正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