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乒超张怡宁完胜丁宁力克姚彦 北京积分榜领跑群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8日18: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8日,在率先进行的乒超联赛女团第十七轮一场比赛中,卫冕冠军北京队3-0轻松战胜北大队,继续在领跑群芳。

  尽管辽宁与北京同列榜首,但北京两胜辽宁,使她们在小分上占尽先机,本轮迎战积分中游的对手,是她们继续高奏凯歌的良机,尽管在第一循环北大队把比赛拖入决胜盘。

  首盘比赛在一姐张怡宁与老将孙晋之间进行,张怡宁延续了中国赛的良好状态,打的孙晋毫无还手之力,很快就以两个11-7和11-5轻松取胜,为北京队首开纪录。

  第二盘比赛由两位年轻小将之间进行,丁宁在首局7-9落后时开始发力,连得四分,以11-9反败为胜,不过姚彦在第二局更狠,她在6-10落后的情况下连得六分,逆转丁宁,好在丁宁并没有受到影响,在后两局比赛中以11-6、11-5连下二局,以3-1击败对手。

  连丢两盘的北大队在双打中也没有起色,孙晋/冯亚兰失去了求胜欲望,斗志全无,以0-3不敌丁宁/郭焱,三局的比分为4-11、9-11、7-11。

  乒超联赛女团第17轮其他比赛将在今天晚些时候进行。(正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