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天津至少3人能看奥运开幕式 一市民中61张奥运门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8日11:34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李柏彦 王渐 实习生 张颖】继本报连续报道天津市民预订到北京奥运会门票的消息后,最近两天,“我也有奥运门票”的电话又“顶”进很多。截至目前,本报了解到已有184张奥运门票被收入天津人囊中。

  家住体院北的邓大爷一下子预订到35张奥运会门票,遥遥领先于预订到

  10张门票的刘女士。但是,让人没想到的是,昨天,一名郝女士也打来电话说,她总共预订到了50张奥运会门票,其中还包括了开幕式和闭幕式的门票。“这两张票绝对是所有人都向往的,我太幸运了,到时候一定不眨眼睛把所有表演节目看个够。”

  第一个给本报打进电话的白大爷获得了一张北京奥运会开幕式的门票。“百分之百中标”的赵先生预订到的同样是开幕式门票。如今,加上郝女士手中的这张,可以肯定的是,到2008年8月8日这天,至少会有3名天津人坐在开幕式的看台上。

  如果给郝女士评一个“之最”的话,也只能是“获得奥运会开闭幕式最全”的天津市民。因为和另一名赵先生比起来,郝女士在数量上只能甘拜下风。在首批网上预订奥运门票过程中,赵先生总共预订到了61张门票。他最高兴的是订到了倒数第二天的田径比赛的门票。“那天肯定会有不少决赛举行,虽然看不到百米飞人大赛,但能看看其他比赛的颁奖也不错。”赵先生说,现在有了61张这个大基数,到了奥运会期间,自己是“想看哪场就看哪场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