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粤港澳体博会本月中旬在穗举行 规模已达亚洲第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8日10:48  南方日报

  本报讯 第四届粤港澳暨第八届广东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将于2007年9月17日至19日在广州锦汉展览中心举办。

  据悉,本届体博会由商务部批准,第16届亚运会组委会支持,广东省体育局、香港民政事务局、澳门体育发展局、广东省体育产业协会、恒和集团有限公司共同主办。本届体博会也是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和2010年广州亚运会相继临近、我国体育产业进一步融入世界产业链的大背景下进行的。体博会预计投入16000平方米的展览场地,共设标准展位800多个,其规模已达亚洲第三、全国第二。

  据了解,本届体博会彰显了四大优势和亮点。

  一、与亚运会相配合,本届体博会将办成体育产业的盛会。体博会专设了亚运会场馆建设、亚运会准合作伙伴展示区,充分展示广州亚运会各项工程建设。展会将密切结合亚运会、世界大运会等大赛宣传推广与筹备工作,在展览期间全方位地协助参展商进入几大体育盛事的庞大市场,为国内外参展商进入广东的体育大市场提供契机。

  二、整合资源,打造粤港澳体育产业会展品牌。为响应CEPA的号召,粤港澳体育政府部门紧密合作,整合资源,力求将体博会建设成为粤港澳地区体育产业的品牌展会。展会面向国内外市场,依托港澳以及泛珠三角区域,进一步加强区域经济文化合作,强化海内外行业交流与互动,使体博会成为内地厂商通向国际市场的窗口和桥梁。

  三、主题活动缤纷多彩。除了开幕庆典外,展会还将举办广东国际体育产业论坛、广东省体育系统政府采购信息发布、广东省体育场馆建设信息发布会、广东体育

嘉年华等系列活动,为各大参展商、采购商以及观众呈现一个多姿多彩的博览会。

  四、扩大宣传功势,加大招展招商力度。本届体博会加大了宣传攻势,通过专业展会推广、知名媒体报道、户外广告宣传、企业现场采访等方式,扩大了体博会的宣传推广力度,吸引更多的供需企业关注体博会,为广大参展商提高产品知名度,树立品牌做好服务。 王会赟 朱旭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