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杨威夺全能冠军不甚激动 对单杠失误追悔莫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8日09:48  东方网-文汇报

  成功卫冕世锦赛男子个人全能冠军,杨威并没有表露出过多的激动,而是一直对自己最后一项单杠上的失误追悔莫及。

  他说,这次参赛前,我就给自己定下一个目标,就是不允许有任何动作失败,结果今天比到这个份上,还是出现了不应有的失误。“幸亏这不是奥运会”,杨威十分懊恼地表示,“若在北京奥运会上出现这一幕,我就铸成不可饶恕的大错,将抱憾终身。”

  杨威说,虽然赛前他面临很大压力,因为这是北京奥运会前最后一次世界大赛,世界高手都要借此互相摸底,也同时检验自己的训练效果。“但我们今天比赛中,我一直很平静,水平发挥也很正常。但在单杠上做腾越翻转动作时,我的左手抓到了右手,使我掉下来了,我的心中顿时有点激动,但很快镇定下来,示意裁判,重新投入比赛。”

  当一名外国记者告诉他,“你是自1921年以来第一个连续两届个人全能冠军得主,希望你在明年奥运会上再度夺金牌”时,杨威顿时眼睛一亮,朗声回答说:“非常非常想。”杨威说,这段时间,我们练得很苦,上难度不太现实,重要的就是提高动作质量,在稳定性和成功率上下功夫。世界大赛强手如云,任何细节都可能导致最终的成败。

  本报特派记者季安之

  (本报

斯图加特9月7日专电)

  

杨威夺全能冠军不甚激动对单杠失误追悔莫及
杨威男子全能卫冕成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