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组委招募志愿者 综合助理岗协助制订开闭幕式计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8日09:47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吴鹏)即日起到9月12日,北京奥组委面向社会招募2007年第三批前期志愿者。其中备受瞩目的开闭幕式工作部,将招募1名综合助理协助制订奥运开闭幕式计划。

  奥组委官方网站昨日发布消息,北京志愿者协会将配合北京奥组委志愿者部,面向北京奥组委驻地附近高校、社会单位招募2007年第三批前期志愿者,共计128人。

  第三批前期志愿者的志愿服务时间将从2007年9月30日到2007年12月30日。此次招募时间将从2007年9月6日开始,9月12日17时截止。前期志愿者将为北京奥组委相关部门提供志愿服务。在志愿服务期间,北京奥组委将为每位前期志愿者提供集体保险和基本的交通午餐补助。

  因为大部分岗位要求每周五天制,所以,北京奥组委要求前期志愿者具有兼职或全职的时间保障(时间无保障请慎重报名)。另外,还需要具有良好的沟通交流能力;具有奉献精神;有意者请登录北京志愿者协会网站(bva.bv2008.cn/)报名。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