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罗马尼亚已有63名选手获北京奥运会参赛资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22:58  新华网

  新华网布加勒斯特9月7日电(记者林惠芬)据罗新社7日报道,到目前为止,罗马尼亚已有7个项目的63名运动员获得2008年北京奥运会参赛资格,其中田径和体操有39人。

  据罗奥委会提供的材料,已获得参赛资格的运动员中有27名田径选手,其中有16人达到奥运会选拔赛A标,11人达到B标,而体操项目则有12名选手获得参赛资格。获得参赛资格的其他项目是:赛艇(9人)、游泳(6人)、皮划艇(5人)、射击(3人)、射箭(1人)。

  据报道,罗奥委会主席莫拉留日前估计,罗马尼亚将有100名运动员参加明年的北京奥运会。(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