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方便办理通关手续 多语种边检民警服务上海特奥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20:34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9月7日电(范洪祥)从2007年上海世界特殊奥运会前夕一直到特奥会结束,上海边防检查部门将在浦东国际机场出入境执勤大厅增派法语、俄语、德语、西班牙语、葡萄牙语和阿拉伯语6个语种专业毕业的民警,方便与会人员办理通关手续。

  上海边检部门7日成立了为2007年女足世界杯和特奥会提供优质服务的“赛事服务青年突击队”。突击队有36名民警,他们是从各个执勤队中挑选出来的,政治素质好、业务能力强、外语水平高。

  为做好两大赛事期间边防检查和安全保卫工作,上海浦东边检站推出了多项精细化服务举措:在出入境执勤现场设置通关指示牌和6条赛事专用通道,优先办理两大赛事运动员、官员的边检手续;为出入境执勤队增派204名训练有素的执勤新警,保证充足的执勤警力;加强对各国和地区护照的样式、风土文化、语言、基本国情等内容的培训,尽可能为来宾提供周到便捷的通关服务。(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