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亚锦赛中国男排走出低迷状态 力擒伊朗取得四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13:28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孙卫)男排亚锦赛八强赛第四轮昨天在雅加达开打。中国男排终于走出了前几轮的低迷状态,男排小伙子们直落三局战胜伊朗队,取得了四连胜。今天,中国队将和老对手韩国队交锋。

  此役中国队的首发阵容依然是主攻沈琼、崔建军,副攻崔晓栋、于大伟,接应方颖超,二传姜福东和自由人任琦。首局两队即碰出了火花,战至第二次技术暂停时,中国队以16∶13领先,随后伊朗队打出了8∶4的高潮,将比分反超为21∶20。关键球争夺,两队展开拉锯战,一直打到34平。凭借于大伟的快攻和方颖超的拦网连分,中国队最终以36∶34艰难胜出。

  随后两局,

中国队逐渐掌握了比赛节奏,沈琼、崔建军的强攻,崔晓栋的拦网,李春的二次球都接连为中国队建功。25∶22、25∶20,中国队再胜两局,拿下对手。

  在小组赛中,韩国队状态不佳,接连负于日本和

澳大利亚队。今天的
中韩
之战,中国队如能保证一传和一攻,将有望拿下韩国队,迎来五连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