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水运会帆船帆板比赛收帆 山东女将勇夺两项目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07:55  大众日报

  本报日照9月6日讯 从8月30日拉开帷幕的2007水运会帆船帆板比赛暨全国锦标赛,经过8天激烈角逐,今天下午在日照世帆赛基地收帆。在帆板女子T293板级比赛中,山东选手朱华丽夺得金牌,她同时还获得帆板长距离赛冠军。

  在帆板女子T293级比赛中,来自山东的选手朱华丽一直一枝独秀,在前几轮比赛中即遥遥领先。尽管今天的最后一轮比赛,她列第三位,但总成绩仍然高居榜首。

  此外,在帆板女子米氏板级的比赛中,极有希望夺金的我省选手王升梅,最终不敌浙江队王水佳,屈居亚军。在帆船男子420级比赛中,我省选手王加亮和高彬获得第三名。山东队还获帆板女子NP级团体赛铜牌。

  水运会的极限比赛,也于今天全部结束。至此,本次水运会只剩下最后一个项目皮划艇的赛事还在进行,皮划艇全部比赛将于9月8日收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