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四情况或导致门票扣款失败 中行呼吁购票人排队购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01:14  金羊网-新快报

  本站新闻稿件与图片版权归广东新快报社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扣款计划在9月10日到30日之间进行

  新快报讯“希望奥运门票中签的购票人在付款用的存折账户或者VISA信用卡内准备充足的余额或授信额度。”中国银行总行奥运办公室主任徐辰表示,奥运门票扣款计划在9月10日到30日之间进行。徐辰还介绍了4种可能导致扣款失败的情况。徐辰举例说,如果中签人需要支付的总票价款是1万元,但是他的存折账户/VISA信用卡的余额/授信额度只有5000元,扣款将不成功。

  针对很多购票人遇到“预订申请时在付款方式上填写的是中国银行

长城借记卡的卡号,而没有填写对应的中国银行活期存折的账号”的情况,徐辰说,这也将导致扣款失败,按照门票销售政策,在第一阶段,北京奥组委只接受两种付款方式:国际维萨(VISA)卡或中国银行活期储蓄存折。

  徐辰表示,购票人如在预订申请时填写的是中行定期储蓄存折账号,也将导致扣款不成功。此外,夫妻两人以各自的名义分别预订了门票,但是共用一个付款账户,也可能导致扣款失败。

  据介绍,奥运门票境内销售的第二阶段将于今年10月开始,销售形式仍为预售,先到先得,中国银行方面呼吁购票人届时排队购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