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飞碟世锦赛再平两项世界纪录 澳名将男子多向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22: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6日消息,2007年飞碟世锦赛今天结束了男子多向飞碟的比赛,澳大利亚选手迪亚蒙德以总成绩148中夺得个人冠军,总成绩金牌则被科威特队以368中夺得,这两个成绩也都平了世界纪录。

  预赛德国选手比德里奇以124中高居第一,迪亚蒙德等五名选手都打出了123中,竞争非常激烈。决赛中迪亚蒙德的状态好得惊人,25发无一失手全部命中,这个骄人的命中率也让他最终技压群雄,登上了冠军宝座。

  爱尔兰的墨菲决赛打中22中,总成绩145中获得银牌。比德里奇决赛准心全无,只打出了20中,144中最终排名第三。

  团体冠军被科威特队摘得,成绩为368中。

意大利和爱尔兰队分列第二和第三位,成绩分别为361中和359中。

  明天

飞碟世锦赛将休战一天,后天进行女子多向飞碟的争夺。

  (普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