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运水上项目谋求冲双冠 杨文军期待老搭档创新辉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19: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作为中国水上运动第一枚奥运会金牌的获得者,杨文军和孟关良的受关注程度可想而知。雅典之后两人各自单飞,随着北京奥运会的临近,孟杨两人是否能够联手再战奥运赛场的问题再次被大家提起。杨文军也表示,如果两人能够搭档,那么奥运会上卫冕肯定有希望。

  9月6日,作为新浪网奥运战略发布会的运动员嘉宾,孟关良和杨文军一进门并没有引起太大关注,站在大门口他们随便跟相熟的人聊了起来。5月份喜得贵子,老将孟关良一副“有子万事足”的架势,指着手机上孩子的照片,颇为自豪地说:“看,我儿子!”照片上的宝宝白白嫩嫩,跟他这个黑得发亮的老爹实在是有点差距。一旁的杨文军见时间尚早,就溜到一旁的沙发上坐着休息去了。

  两人单飞之后,孟关良曾经有一段日子没有训练,自言属于“非常容易变胖”的他那段时间的确发胖了,但是恢复训练之后,体重立刻直线下降,虽然现在没有达到最佳状态,但是也恢复得相当不错。与新搭档宫拥军一起还获得了奥运会的资格,这对新组合的奥运目标也从“拿资格”变成了“获奖牌”。

  杨文军的个人能力在中国皮划艇队绝对是出类拔萃,他的单人艇成绩也达到了世界一流水平,也拿到了男子单人划艇500米的北京奥运会入场券。杨文军曾经表示如果可以,他希望在北京奥运会上可以单兼双。虽然现在,孟关良和杨文军是否能够在北京奥运会上继续搭配还是个未知数,但是杨文军坚定地表示如果能够继续跟孟关良搭档,那么卫冕奥运会桂冠“肯定有希望”。

  在自己的祖国参加奥运会,是每一个运动员的愿望,在家门口卫冕奥运会冠军更是他们的终极梦想。回想雅典奥运会夺冠的时刻,孟关良和杨文军仍然心怀激动,展望北京奥运会两人共同写下了“期盼奥运辉煌”的美好愿望。

  (钱芳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