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国头号女"吃货"夺冠 12分钟吃掉173个鸡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14:11  新华网
美国头号女"吃货"夺冠12分钟吃掉173个鸡翅



  新华网专稿: 据美联社8月6日报道,在吃鸡翅方面,索尼亚·托马斯堪称奇才。

  体重105磅的托马斯参加了美国吃鸡翅大赛,在12分钟内吃掉了173个鸡翅。

  

美国头号女"吃货"夺冠12分钟吃掉173个鸡翅

  托马斯的吃相

  每年美国劳动节举行的吃鸡翅大赛发言人说:"托马斯一共吃掉了5。17磅鸡翅。"一磅合中国重量单位9。3两左右。

  40岁的托马斯来自弗吉尼亚州,2004年创造了12分钟吃掉161个鸡翅的记录。

  托马斯是美国最负盛名的"吃货",保持了多项记录,其中包括12分钟内吃掉37个热狗、10分钟吃掉35根德国式小香肠、9分钟内吃掉11磅烙饼、12分钟内吃掉44个龙虾。(作者:京城二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