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奥组委票务中心:非法倒卖奥运门票将罚款拘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11:46  每日新报

  针对网上高价倒票行为,北京奥组委票务中心的相关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将拿起法律武器,维护奥运票务市场的有序运作。目前,票务中心正在和北京奥组委及公安部门商定相关的应对措施。

  据北京奥运会票务中心的工作人员介绍,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的门票,采取的是在第一阶段售完和每人限购一张的政策。但是,考虑到一些人已经预订到开、闭幕式门票,但却因为种种客观因素无法到现场观看,所以,他们规定,开、闭幕式的门票只可以转让一次。不过,购票人转让开、闭幕式门票,必须经北京奥组委书面批准并按程序办理。凡未按照北京奥组委规定程序办理而自行转让门票的,将导致持票人被拒绝入场。

  而对于其他并不实行“实名制”场次的门票,相关工作人员表示,倒卖者的行为属于违法行为。因为,根据2006年3月1日施行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52条规定,伪造、变造、倒卖体育比赛入场券或其他有价票证者,将被处以十日以上十五日以下拘留,并处1000元以下罚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