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组委征集儿童笑脸 入选照片可能用于开闭幕式表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10:38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贺文)北京奥组委昨日宣布,从即日起至2008年4月30日面向全球公开征集儿童笑脸的照片,选中的照片有可能被用于开闭幕式的文艺表演。即日起,公众可登录北京奥运会官方网站(www.beijing2008.cn)下载笑脸照片征集书表格。

  此前,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总导演张艺谋曾透露,将面向全球征集1万名儿童的笑容。昨日下午,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运营中心“笑脸活动征集办公室”(简称“笑脸征集办”)工作人员介绍,这是计划的数量,最终采用的数量还要根据来稿情况定。

  照片供开闭幕式免费使用

  根据笑脸照片征集书中的要求,自照片提交之日起,北京奥组委有权最终决定在开闭幕式的文艺演出、转播及出版中是否使用笑脸照片以及笑脸照片的具体使用方式,而且是免费使用。

  此外,选送笑脸照片的儿童本人及其监护人需承诺,在2008年12月31日前不会同意任何第三方公开使用其肖像。

  落选照片将被销毁或删除

  奥组委要求被征集人提交的表格中需要填写很多个人隐私信息。北京奥组委表示,对于未被北京奥组委选用的照片,奥组委或中心将在奥运会闭幕后,销毁或永久删除所有提交的照片和个人隐私信息。

  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运营中心的工作人员表示,选中的照片及个人信息绝对不会向外泄露。北京奥组委会采取合理措施,对CD光盘上所有个人隐私信息进行保密。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