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保证观众安全 现代五项部分赛事在未完工场馆举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10:22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吴鹏)为保证观众在还未完工的建筑里安全看比赛,现代五项组委会将在未完成区域周边增加温馨提示和“警戒线”,并呼吁观众要配合志愿者服务,注意安全。

  裸露墙壁用标志牌美化

  北京会议中心里的一个场馆,将在9月15至16日举行现代五项世界杯总决赛的击剑和射击比赛,但是北京会议中心的竣工时间在明年年初,观众不得不在工地旁的道路上穿行,如何保证观众的安全成为组委会关注的问题。

  国家会议中心场馆团队场馆主任宋连娣说,“场馆团队对观众路线做出精心设计,保证观众不会进入危险区域,同时增加‘温馨提示’,告知观众哪些地方是不能进入的”。

  国家会议中心团队有关负责人表示说,观众进场路线的地面都会铺上水泥,简易房、没有粉刷涂料的墙壁也会用“好运北京”的标志牌进行美化。

  会议中心比赛期间停工

  为减少比赛期间的噪音,和保证观众的安全,在有比赛的时候,国家会议中心将停工。相关工作人员表示,停工不会影响建设工期。

  昨天在国家会议中心击剑馆里,工人们正在安装坐椅。工作人员介绍,坐椅数量比设计增加了1500个,到奥运会时,会议中心的坐椅将增加到3900个左右。

  同时,为了让场馆内空气质量达到比赛标准,从昨天起,国家会中心内排风设施将24小时运转。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