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残奥会邀请函今晚发出 世纪坛周边实施临时交通管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10:00  竞报

  本报讯 (记者 崔鲸涛) 明晚,北京2008年残奥会倒计时一周年庆祝活动将在中华世纪坛举行,国际残奥委会将向各国家(地区)残奥委会颁发北京残奥会邀请函。同时,北京奥组委还将正式公布北京2008年残奥会的火炬接力路线。

  根据北京奥组委的活动安排,9月6日晚将举行残奥会倒计时一周年庆祝活动。庆祝活动围绕北京残奥会“超越、融合、共享”的理念,充分体现残疾人与健全人“同属一个世界,共求美好梦想”的主题,充分表达北京对世界各国和地区残疾人运动员的热烈欢迎和美好邀约。

  作为本次倒计时一周年的重头戏,在庆典仪式上,国际残奥委会主席菲尔·克雷文将向各国家(地区)残奥委会颁发北京残奥会邀请函,郑重邀请各国家(地区)残奥委会参加北京2008年残奥会。

  据北京奥组委有关负责人介绍,8月8日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时,由百名歌星合唱的奥运歌曲《We are ready》将在庆祝活动仪式上,由北京2008年奥运会申奥形象大使、国际巨星成龙独唱,人们可以从中体会到“两个奥运 同样精彩”中独特的韵味。

  此外,还将有众多曾经饰演过残奥会运动员的大牌明星也将到现场助阵演出:曾主演《黑眼睛》的国内著名女演员陶虹,将与残疾人体育电影《隐形的翅膀》女主角雷庆瑶一同演唱歌曲《隐形的翅膀》;孔祥东将与盲人钢琴家合奏改编的《命运》等。

  世纪坛周边临时交通管制

  本报讯(记者 郭静)明晚,中华世纪坛周边道路将采取临时交通管理措施。

  为保障庆祝活动顺利进行和活动期间的道路

交通安全畅通,9月6日18时起至活动结束,中华世纪坛东、西侧路,玉渊潭南路,茂林居西路北口(不含)以西至柳林馆路北口(不含),除持有参加庆祝活动仪式车证的车辆外,禁止各种车辆和行人通行。交管部门将视情况决定恢复上述道路交通的时间。

  采取临时交通管理措施期间,行经中华世纪坛东、西侧路,玉渊潭南路的公共汽车绕行三里河路、木樨地、复兴路、柳林馆路。

  交管部门提示工作、居住在这一地区周边的市民,选好出行时间和路线,以免影响您的外出。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