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沙拉拉表示德国乒协将致歉 中国乒协尚未收到道歉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04:29  沈阳日报

  本报讯(记者丁瑶瑶)昨天,国际乒联主席沙拉拉通过官方网站表态:鉴于辱骂中国女裁判的德国乒乓球队教练普劳泽已经公开道歉,此事将到此为止。而中国乒协目前还没有收到德国乒协的道歉信。

  沙拉拉认为:“国际乒联和德国乒协对于这种违反体育精神的行为举止表示遗憾。德国乒协主席对他们教练的行为感到很不满意,指出将就此事给与普劳泽严重警告。”但同时,他对于“普劳泽能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并且及时公开道歉而高兴”。另外,沙拉拉还表示,德国乒协会向中国乒协致以一封道歉信。

  昨天下午,本报记者通过电话采访了国家体育总局乒羽中心乒乓一部部长张晓蓬,他说:“到目前为止,我们还没有收到道歉信,也没有见到有进一步的进展出现”,因此,“中国乒协目前的态度仍然是坚持申诉,并等待最终对他(普劳泽)的处罚结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