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世锦赛官网:女团决赛颇具戏剧性 中国队输在失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02: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5日晚上10点15分,2007年世界体操锦标赛结束了女子团体决赛的争夺,中国队虽然在第三项平衡木上实现大逆转,但最终在自由体操上技逊一筹,最终得分为183点450分,获得亚军,美国队则以184点400分获得冠军,罗马尼亚队借着俄罗斯队的巨大失误,最后顺利实现反超,以178点100分获得季军。

  比赛结束以后,本次赛事的官方网站也队这场比赛进行评述。关于中国队的表现,文中称:中国队未能向上届世锦赛那样夺冠,主要原因是在决赛中她们未能避免失误,上次世锦赛上,中国队能夺冠主要归功与她们的稳定性。在第一项跳马比赛中,主将程菲就出现较大失误,她落地时没能站好坐在垫子上,另一位小将杨伊琳也出现了失误,她落地时向前跨了一大步。在接下来的高低杠比赛中,中国发挥不错,三名参赛选手的得分都在15分以上,进入高低杠单项决赛的洋溢领更是得到了15.825的高分。平衡木是中国队的强项,她们凭借三名选手程菲、李珊珊和肖莎的出色发挥在三项比赛过后反超了美国队0.1分跃居第一位。最后一项自由体操比赛中,程菲和另一位小将江钰源都有精彩表演,不过由于美国队在自由操项目实力强大,发挥也非常稳定,中国队最终未能实现超越,以0.95分差距获得亚军。

  美国队的优势从第一项就建立了起来,在跳马比赛中她们三名选手都超过了15分,主将萨克拉莫尼更是得到了15.750的高分。随后的高低杠比赛美国队继续扩大优势,在约翰逊和沃利分别得到15.375和15.575分之后,名将柳金为观众献上了一套世界级的表演!她在高低杠上上下纷飞稳定落地,最终得到了今天的全场最高分16.375分,一举奠定胜局。随后的平衡木比赛美国队的柳金和约翰逊接连出现较大失误,在三项比赛结束后总分被

中国队反超,这着实让她们紧张了一把。不过好在美国队在自由操比赛没有出现失误,最终总分超过中国队赢得金牌。

  

罗马尼亚队的铜牌要“感谢”俄罗斯女将克拉马伦科,她在最后一项跳马比赛中居然未能完成动作,助跑到马前没有起跳!正是她这个零分动作成就了一直排在俄罗斯队后面的罗马尼亚队,而俄罗斯队也由于这零分一跳排名从第三位一下子跌倒最后一位。(奥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