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昆明奥运火炬手选拔正式启动 圣火将临元谋香格里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01:29  金羊网-新快报

  本站新闻稿件与图片版权归广东新快报社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新快报讯2008年北京奥运会火炬将于明年6月7日传递到春城昆明,目前昆明市的火炬手及护跑手报名选拔活动正式启动,将于10日截止,届时将有60名幸运儿成为奥运火炬手,另有47人护跑。

  记者5日从北京奥组委火炬传递活动云南组委会获悉,作为奥运火炬传递城市之一的昆明市将选拔60名火炬手,其中公务员9名、科技人员9名,工人9名,农民9名,教师9名,学生9名及其他人员6名;47名护跑手则由昆明市教育局在昆明市大中专学生及青年教师中选拔。

  2008年,奥运火炬将在云南的昆明、

丽江、香格里拉三地进行传递,还将在东方远古人类的发源地之一云南元谋进行圣火展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