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乒超男团-浙商宁波齐头并进 山东七连败成降级热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00: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5日 乒超联赛男团第十六轮比赛今天全部结束,浙商银行和宁波队双双获胜,继续齐头并进,四川在主场被辽宁击败,其积分已与辽宁、八一、浙江追平,不但冲冠无望,连三甲都难保。山东负于浙商银行后,在第二循环已经遭受七连败,成了第二支降级热门队伍。

  浙商银行3-0鲁能-中超电缆

  山东队从第八轮起仅在第九轮胜过宁波一场,这样糟糕的战绩使他们从第一集团逐步成为降级的热门队伍,本轮虽然是主场作战,但南京的球迷会不会给他们捧场是其一,他们有没有这个能力还得二说。

  首盘比赛在李平与张继科之间进行,背水一战的张继科在大分0-2领先的情况下,没能抓住战机,以10-12、12-14、14-16连输三局,为山东队的脆败埋下了伏笔。第二盘主将郝帅出场,迎战江天一,郝帅在前两局打成1-1时,在后两局把握了关键球,以12-10、14-12险胜,帮助浙商银行以2-0领先,在最后的双打比赛中,在双打排行榜名列第三的李平/李虎与第五的杨晓夫/江天一又上演了五局大战,李平/李虎笑到了最后,山东队再遭败绩后,继续在保级的泥潭中挣扎。

  江苏江南电缆1-3宁波北仑海天

  主场作战的宁波队因马琳在中国赛上略显疲态让人担心,他的状态决定着比赛的走向,尽管他们目前与浙商银行一起并列榜首。

  首盘比赛在柳洋与朱江之间进行,两人实力相当,比赛进行的相当激烈,柳洋在1-2落后的情况下连扳两局,以3-2力克对手,为宁波开了个好头,随后出场的马琳在以11-4、11-9两胜两局后,第三局被杀气腾腾的陈玘扳回一局,幸好马琳在第四局重振旗鼓,以11-9拿下最后一局,使宁波队处于想败都难的境地。尽管名列双打排行榜首位的李静/柳洋“意外”地负于位居双打排行榜次席的陈玘/单明杰,但不等马琳再次上场,李静已以3-1击败朱江,帮助宁波队继续与浙商银行齐驾并驱。

  辽宁锦州万通3-1四川全兴

  四川在上轮摔开八一独占第三,现在联赛还剩三轮,他们将发起最后的冲击。不过他们草率变阵,使辽小虎有了可趁之机,加上遇强不软是辽宁的本色,四川为此付出了代价。

  首盘比赛双方都派出第一主力,由马龙对阵雷振华,前两局双方大起大落,均以大比分胜出,真正的决战在后三局,马龙在2-1领先的情况下,被雷振华连扳两局痛失好局,虽然邱贻可在第二盘比赛中以3-0轻取徐辉,但这是辽宁队的田忌赛马之计,在随后的双打中,徐辉/周斌以3-1击败马龙/王建军,使四川队无力回天,最后出场的雷振华根本没给王建军机会,以3-0横扫对手。

  江苏华都琥珀1-3八一工商银行

  已经降级的江苏琥珀放下包袱后能拼出怎么的结果,是本轮比赛最大的看点,而八一主将王皓刚刚在中国赛成为双冠王,他能否延续状态也是个问题。

  王皓在比赛中继续他的神勇状态,首盘在与侯英超的比赛中,以10-12先失一局后,硬生生地把比赛纳入自己的节奏,以11-4、12-10、11-7连胜三局,为八一打响头炮,徐克在第二盘比赛中,以3-1击败六小龙之一的张超,爆出了一个不大不小的冷门,尽管翟一鸣/徐克在双打中以1-3不敌张超/张洋,但王皓的再度亮相,彻底扼杀了江苏琥珀翻盘的梦想,他以3-0击败张洋,为八一队锁定胜局。

  乒超联赛第十七轮比赛将在9月8日进行。(正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