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姜华珺后发制人拼掉牛剑锋 乒超女团鲁能主场胜河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18:40  乒超鲁能官网

  鲁能官网记者奈绮报道 2007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已经进入了全线收官的阶段。各路乒乓豪杰一路过关斩将基本上稳定了自己的排名位置。9月5日乒超联赛最后一阶段的比赛正式打响。状态有所好转的山东鲁能女队在自己的主场潍坊鲁能乒校馆以3:2的总比分艰难的战胜了前来挑战的河北金能队,为自己又争取到了宝贵的分数。

  第一盘的比赛在鲁能女队的姜华珺和河北金能队的贾君之间进行。看来近十天的调整并没有让姜华珺从前一阶段的低迷状态中走出来,她被贾君抓住机会连连得手,面对对手的强势攻击江华君无奈的败下阵来,首盘就以0:3的总比分告负,鲁能队开局状态不利。

  接下来的第二盘单打比赛,

鲁能女队派出了主将李晓霞出战,希望她能扭转场上的局势。河北金能队则派出了白杨应战。李晓霞果然不负众望,在认真调整好自己的状态之后,利用白杨的弱点充分的发挥出了自己的优势,轻松的以3:0的比分拿下了对手,为鲁能女队赢来了转机。

  随后进行的双打比赛异常的激烈,鲁能女队依旧派出了国手组合李晓霞/彭陆洋出战,河北金能队也不甘示弱派出了同样强势的组合牛剑锋/白杨应战。双方在这盘比赛中可谓是拼尽全力地去战斗,你阻我挡,你攻我守之间精彩场面不断出现。最终还是河北金能队的双打组合更胜一筹,他们以3:2的总比分惊险的战胜了鲁能女队的李晓霞和彭陆洋,鲁能女队再次陷入了困境。

  暂时落后的鲁能女队在第四盘的单打比赛中派出了另一名国字号球员彭陆洋出战,河北金能队则再次派出贾君应战,希望贾君凭借首盘比赛中的出色发挥再次取得胜利,但是鲁能的彭陆洋并没有让河北队的梦想成真,她沉着应战,稳定的发挥着良好的技战术,最后以3:1的总比分轻松的战胜了河北队的贾君,把鲁能女队拽回了生死线。场上总比分2:2平。

  在最后的生死之战中,首盘比赛失利的姜华珺再次代表鲁能队出战,河北金能队则派出了老将牛剑锋应战。也许受到队友们奋力拚杀精神的感染,在这一盘中姜华珺调整出了最佳的状态,她放下心理包袱敢打敢拼,最后以3:0的总比分戴罪立功战胜了河北队的牛剑锋,帮助鲁能女队迎来了第三阶段的开门红。

  9月8日 山东鲁能女队将远赴江苏客场挑战江苏丽华快餐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