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户外极限运动迅速升温 铁人三项挑战赛8日鸣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17: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近年来伴随着城市化的飞速发展,以亲近自然、释放潜能为内涵的户外极限运动在全国范围内迅速升温,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城市白领和时尚人群参与其中。由中国登山协会批准、红牛维他命饮料有限公司主办的“2007红牛能量无限铁人三项挑战赛”将于9月8日在天津蓟县黄涯关长城举行。本次挑战赛是规模较大的跨区域户外极限赛事,届时将有来自北京、天津、上海、广州和深圳等地的200多名户外运动爱好者畅享户外运动的能量与激情。

  作为中国铁人三项运动协会的战略合作伙伴和铁人三项国家队的主赞助商,红牛一直是户外极限运动中的“运动家”和“最坚定的支持者”,而本次赛事的设计充分利用黄崖关

长城景区山、水和公路兼具的地貌,巧妙的采用了铁人三项——游泳、自行车和跑步相结合的运动形式,以“超越极限”的精神支持着选手们去挑战更高的目标、取得更好的成绩。比赛分设专业组和业余组,参加专业组比赛的团体和个人选手均为多次参与户外极限赛事的“准专业”运动员,具备相当高的水准;业余组则采用团体接力的方式,即三名运动员(其中一名必须为异性)以接力形式分别完成游泳、自行车和跑步比赛项目,这也是红牛公司为尽可能扩大参与性、在户外极限赛事中的创新之举。赛道全程共38公里,分为天然水域游泳1公里、公路自行车30公里、跑步7公里,而其中跑步的主体路段在长城上完成,“在长城上奔跑”必将成为本次赛事中最引人关注的亮丽风景。

  中国登山协会的领导感谢红牛公司长期以来对于户外极限运动的支持。在比赛中坚持到底、表现优异的业余选手也将得到“红牛突破潜能奖”,这个奖项的设立旨在鼓励选手们张扬梦想、挑战新的目标,而这也体现出户外极限运动所倡导的激发潜能、挑战极限和超越自我的精神恰与红牛一贯的品牌主张相映衬。而红牛公司仍将继续推动中国户外极限运动的发展,本次比赛各组别的前3名都将成为“红牛户外之友”,这是红牛公司授予在户外运动领域取得优异成绩、与红牛共同拥有并共同推广“激发潜能,超越极限”的运动精神的运动员和支持者们的荣誉称号,今后他们在参与户外极限运动中将会得到红牛公司在资金和产品等方面的全方位支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