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玉斌:单杠是“软肋” 战斗刚刚开始不敢想金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02:22  海峡都市报

  据新华社斯图加特9月3日电 斯图加特体操世锦赛3日进行了男子项目的首日预赛,赛后国家队总教练黄玉斌表示满意队员整体表现,尤其是单项全部达标很难得,但同时指出单杠“软肋”凸现。

  黄玉斌认为男队的整体表现令人满意,尽管个别项目有一些失误,但在像世界锦标赛这样的国际大赛中,也是在情理之中的。预赛最重要的结果就是在所有预期的单项中“抢到”了理想的位置,目前中国队暂时把持着四个单项和个人全能项目的第一。鉴于超级强队都已“出手”,4日结束预赛时格局不会有多大变动。他说:“我们的单杠很薄弱,尤其是还在这个薄弱的项目上失误时无异于雪上加霜,让我们这个项目更加薄弱。我们下一阶段的目标是解决单杠的问题,这样才是奥运会备战的需要。”单杠项目上中国队失误较多,梁富亮掉杠,邹凯下杠不稳,黄旭下杠险些摔倒。

  黄玉斌也意识到了预赛只是个微不足道的起点,以后才是真刀真枪的拼杀。“预赛只是第一场(战斗),比赛才刚刚开始,艰苦的比赛还在后头。我们不敢想金牌的问题,我们只能立足于发挥出自己的水平。”黄玉斌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