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地铁五号线20日开通 乘客将可调控触摸屏看奥运直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00:44  金羊网-新快报

  本站新闻稿件与图片版权归广东新快报社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地铁五号线20日左右开通

  新快报讯 北京将于本月20日左右开通的地铁五号线,发车间隔将实现为4分钟一趟,在奥运会期间,地铁一二号线和五号线的发车间隔最快缩短为2分钟一趟。

  同时记者从参与建设5号线乘客信息系统的首钢环星公司了解到,利用在站台上设置的触摸屏和车厢内的液晶屏幕,乘客能随时看到实时播出的数字电视节目,更可在明年奥运期间收看赛事直播。

  据介绍,从明年6月起,地铁一二五号线将进行调试,在奥运会期间达到发车间隔2分到2分半钟之间。此外,13号线、八通线、奥运专线等线路也将缩短发车时间,最大限度保障市民乘坐轨道交通出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