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1500余封奥运门票确认函被退回 大部分由于地址不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00:44  金羊网-新快报

  本站新闻稿件与图片版权归广东新快报社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大部分为地址不详找不到收件人

  新快报讯 北京邮区中心局发布消息称,截至前天,共有1500余封奥运门票确认函被退回,大部分原因是地址不详。北京奥组委通过抽签确定了奥运会门票境内公众销售第一阶段分配结果,分配结果以信件的方式通知申购门票的客户,首次寄发量为10万件的确认函已于8月29日邮寄。

  然而,记者昨天从担任此次分拣奥运确认函任务的北京邮区中心局信函分拣现场了解到,截止到9月3日,1500余封不合格信件被退回,不合格信件的改退批条上大部分标注为原地址不详。工作人员介绍,部分寄件人地址仅有小区地址没有寄件人楼号和单元房间号。

  对此,北京邮区中心局方面表示,这些确认函,因用户一时粗心造成邮件无法及时收寄到手中,因此

邮政部门再次向广大用户呼吁,邮寄信件一定要正确工整书写地址和邮政编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