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签不代表门票到手 帐户余额不足也将致申购失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12:01  沈阳晚报

  本报讯(记者 刘淼)记者昨天在采访中国银行沈阳分行奥运门票销售部门相关负责人时,了解到了一个非常重要的情况,那就是奥运门票申购者如果出现账户余额不足并无法在9月10日前补充的情况,将等于申购失败,即便此前已经接到了申购成功的通知,所订门票也将会因此而被取消。

  该负责人表示:“奥运门票第一阶段销售虽然已经完成了抽签分配,但这并不意味着第一阶段的销售工作已经结束,更不等于所有成功申购者都已经确定可以拿到奥运门票,这其中的一个原因就是奥运门票的销售并没有完全结束,在进入到划款阶段后,一旦申购人账户余额不足,将意味着划款失败,也就等于申购失败,申购者相关门票预订将被取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