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代表团装备设计进入初评阶段 将选30套入围作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11:50  竞报

  本报讯(记者 张迪)记者昨天获悉,北京2008年奥运会中国奥运代表团礼仪装备设计大赛已正式截稿,自2006年12月22日大赛全球启动以来,经过8个月的征集,目前已落下帷幕,正式进入了下一阶段初审评比。

  据悉,此次中国体育代表团礼仪装备设计大赛,有国际和国内的79所高等院校超过1000人参加,其中海外院校占17家;在专业服装设计师方面,有近15家国际国内的服装设计师协会参赛,其中包括近50位曾荣获过十佳设计师称号的中国顶级设计师。

  截稿之后,由各界资深权威专家组成的评审委员会,对所有应征作品进行初审,从其中选出入围的作品30套,并进行作品样衣制作呈交复审。评审工作严格按照评审规则和程序,进行初审、复审、终审,最终意见上报国家体育总局领导审批。入选作品将在中国奥委会官网、礼仪装备设计大赛官网上进行公布。市民也可登录www.a8888.com网站,点击网页正中的图案进入大赛专题网页继续了解与关注评审的最新进展情况。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