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运场馆周边46条道路通车 明年2季度内将全部建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10:36  竞报

  本报讯(记者 郭静)记者昨天从市路政局了解到,奥运场馆周边道路改建工程进展顺利,截至今年8月底,已具备通车条件的有清华东路、上庄东路、北辰西路南段、景观路、北一路、中一路、射击场南路及永引立交等46项道路。正在建设的有北辰东路、大屯路、成府路、和平里北街等24条道路。湖边西路、成府路西延计划近日完成招投标并进场施工。

  市路政局有关负责人介绍说,今年下半年,将陆续完成大屯路、成府路、北辰东路等22个奥运场馆周边道路项目,北土城东路、老山北路东延、奥体中路、五棵松体育中心中路等4项工程计划在2008年二季度内完成。届时奥运场馆周边道路将全部建成。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