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多因书写地址不详 奥运门票确认函被退回近两千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10:25  竞报
多因书写地址不详奥运门票确认函被退回近两千封



  本报讯 (记者 张伟涛 通讯员 倪爱斌)因收件人的地址书写不清,导致部分奥运门票分配结果确认函无法按时送达。记者昨天从北京邮区中心局信函分拣现场了解到,截至昨天,已发现近2000封退信,退信的改退批条上大部分标注为“原写地址不详”。

  据介绍,在北京奥组委通过抽签确定奥运会门票境内公众销售第一阶段分配结果后,分配结果也以信件或电子邮件的方式通知申购门票的客户。首次寄发量为10万件的确认函已于8月29日开始邮寄。

  记者在担任此次分拣奥运确认函任务的北京邮区中心局信函分拣现场了解到,截至昨天,共发现近2000封退信,退信的改退批条上大部分标注为“原写地址不详”。

  有关人士分析认为,原因大部分是用户收件人地址书写不清,有的只写了小区地址,没有写收件人楼号和单元房间号码;有的直接写某某街道某某收,如北京朝阳区芳园里46号某某收、北京西城区阜成门北大街某某收等,从而造成邮件无法及时送达收件人手中。

  据介绍,在无法准确送达目的地后,这千余封确认函将按规定退回寄信原址。

邮政部门再次提醒广大市民,邮寄信件一定要正确工整书写地址和邮政编码,以免误事。

  摄影/通讯员 倪爱斌

  北京奥组委票务中心回应 将拨打订票预留电话继续确认

  本报记者崔鲸涛报道 对于这些因地址错误和不详而被退回的奥运门票确认函,北京奥组委票务中心主任容军表示,将通过奥运呼叫中心拨打公众在订票时填写的电话予以继续确认。

  回应一公众在订票时要填写正确的信息

  “我们在工作中发现,有部分申购单的信息不准确,有的不填写电子邮件地址,有的通信地址是错误的,甚至有些电话打过去是空号,或者接不通。”容军说,在此还要提醒公众,在第二阶段的门票订购中,一定要填写正确的各类信息,否则会失去成功买到奥运门票的机会。

  回应二“无主”比赛门票留在第二阶段销售

  容军表示:“如果经过努力还是联系不上购买者的话,奥运会比赛门票将会在10月份启动的第二阶段门票销售中进行销售。”

  回应三“无主”开闭幕式门票不留在第二阶段销售

  “目前,像奥运会开闭幕式门票还没有出现‘无主’现象。但是一旦有开闭幕式门票无人认领的情况,或因未及时付款而被取消时,北京奥组委将不再采取‘摇号’或者留到第二阶段销售的方式,而是进行应急销售处理。”容军说。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