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NFL本月进驻中国 美国最受欢迎运动要开发中国市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09:2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王俊)继伦敦、东京、墨西哥城、多伦多和法兰克福之后,美国第一大联盟——国家橄榄球大联盟(NFL)将于本月在京建立其全球第六个办事处,接下来NFL将加大在中国推广这项运动的力度。

  激烈的身体冲撞、高度的视觉观赏性,NFL在美国的受欢迎程度远超NBA、MLB(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NHL(美国冰球联盟)。而NFL的冠军赛——超级碗(Super Bowl)去年更有多达1.4亿观众收看了电视直播,排在美国收视史第3名,而美国历史上收视率最高的13个节目均由超级碗独揽。

  NFL此前曾把4位中国球员送到美国训练,比如李超然刚于8月初受邀前往美国加利福尼亚奥克兰观摩NFL奥克兰突击者队的季前训练营。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