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杨威:奥运在即临战气氛袭来 全能决赛目标零失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05:08  新华网

  新华网斯图加特9月3日电(记者李丽、张荣锋)2007年体操世锦赛男子比赛3日登场,上届世锦赛三料冠军杨威在资格赛后表示,他最大的感受是,面向2008年奥运会的竞争气氛渐浓。

  中国队在男子团体首日比赛中以超出日本队3分多的较大优势暂列资格赛第一位,杨威也力压日本老将富田洋之0·3分排在个人全能首位。赛后杨威说,同上届阿胡斯世锦赛相比,这次比赛最大的不同是奥运临战气氛更浓。

  作为一名即将第三次参加奥运会的老队员,杨威想得更多的不是比赛本身。他说:“这是北京奥运会之前最后一次大赛,竞争更加激烈,临战气氛更浓。去年是为世锦赛本身去比赛,是雅典奥运会失利后的翻身仗,而今年,感觉完全是为了奥运会。目标更加清晰,也更大了。”

  对于自己在资格赛中的表现,杨威说:“自由操有点小失误,但现在还无所谓满不满意,重要的还是去调整心态,找到心态调整好的感觉。”

  上届世锦赛杨威一人夺得男子团体、个人全能和双杠三枚金牌,无论是从经验还是战绩,都成为队中的领军人物。对于压力,杨威觉得自己可以承受。他说:“我的目标首先是保证不失误,全能上每项都能成功,至于成绩现在不考虑。”(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