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玉斌:男团整体出色却仍暴露软肋 日本水平提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05:02  新浪体育
黄玉斌:男团整体出色却仍暴露软肋日本水平提高

黄玉斌

  新浪体育讯 9月4日凌晨,世界体操锦标赛第三日比赛结束。参加男子预赛的中国队刚刚完成比赛,最终中国男团取得374.275分排名第一,领先排名第二的日本队3.5分。个人全能方面,卫冕冠军杨威也在所有完赛选手中排名第一,领先暂列第二的日本名将富田洋之0.3分。明天,本次世锦赛还将进行剩余五组男子预赛。

  当中国队最后一名选手陈一冰完成吊环比赛之后,总教练黄玉斌从椅子上站了起来,带头为队员的表现鼓掌。黄玉斌认为,中国男队本次预赛的表现整体来说相当不错,而最令他满意的是小将陈一冰的表现。

  黄玉斌说:“今天队员们整体表现不错,几个单项上也基本上夺得决赛的席位,这个非常重要。”

  虽然整体发挥不错,团体积分也超过了

日本队3.5分高居第一,但是黄教练赛后最先谈到的还是不足,他说:“今天杨威的自由操、邹凯的单杠都出现了问题,从目前看来这两个单项还是我们的软肋,世锦赛之后转入备战奥运,一些动作上的细节还需要解决。”

  日本队的比赛在中国队之前进行,黄玉斌教练在拿到了日本队的比赛成绩后说:“日本这次成绩和我们上届的水平差不多,他们队员动作的A分有所提高。我们和他们之间很多项目都差不多,今天我们主要是赢在了鞍马上,决赛与预赛的赛制不同,双方的差距还会缩小,竞争会更加激烈。”

  中国队的队员这次在各自的强项上都有出色发挥,很多选手都进入了单项决赛,加上昨天女队队员进入了全部四个单项决赛,这次世锦赛中国队能拿多少枚金牌?面对这样的问题黄玉斌说:“单项决赛主要还是得看发挥,对于年轻队员来说每次比赛都是新的开始,取得什么样的成绩在其次,关键是要在比赛中提高自己。”

  (杨旻发自

斯图加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