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平壤国际乒乓球邀请赛结束 国家二队获得三项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19:15  新华网

  中国国家二队的文佳/李晓丹在女子双打决赛中,以4:3战胜朝鲜队的金正/吴恩情,获得冠军。女子单打决赛是在中国选手之间进行的,结果杨扬以4:2战胜队友李晓丹,获得冠军。

  男子单打决赛在朝鲜队的金赫峰和印度队的卡迈勒之间进行。名不见经传的卡迈勒打得顽强果断,最终以4:3战胜金赫峰,获得冠军。

  朝鲜选手会师男子双打决赛,结果金赫峰/金哲镇战胜队友李哲国/金善男,获得冠军。

  至此,本届平壤国际乒乓球邀请赛全部结束。在此前进行的男、女团体比赛中,中国国家二队获得女团冠军和男团亚军。朝鲜一队获得男团冠军。

  本届邀请赛是8月30日开幕的。参赛的有中国国家二队、中国吉林省队、中国黑龙江省队、新加坡队、印度队、蒙古队和东道主朝鲜队。(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