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四对幸运情侣浮出水面 帆船49人级奥运助威团员产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10:31  中国体育报

  曹彧

  本报讯8月26日,“Kappa情侣帆船体验营”的选手们在青岛进行了最后的角逐,最终4对幸运情侣浮出水面,正式成为中国49人级帆船队奥运助威团成员。

  在进行了奥运知识和海上技艺比拼等多个环节后,有4对情侣获得了“49人级奥运助威团团员”证书,明年他们将获得到青岛观看奥运帆船赛、为运动健儿现场加油的机会。

  据了解,49人级是帆船项目中难度最大、翻船率最高的竞赛项目之一,充分考验运动员的操作技巧、体魄和心理素质,中国49人级帆船队是首次代表中国参加2008年奥运会的49人级帆船比赛,中国49人级帆船队的合作伙伴Kappa也表示,希望本次活动能为中国体育代表团加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