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波兰奥委会主席称赞08奥运筹备工作 祝愿能圆满成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10:28  新华网

  新华网华沙9月2日电(记者徐玲德)波兰奥委会2日在首都华沙市一处公园内举办一年一度的奥林匹克游园会,参加活动的波兰体育界人士充分肯定北京奥运会的筹备工作,纷纷祝愿这一盛会取得圆满成功。

  波兰奥委会主席努洛夫斯基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对北京奥运会的筹备工作表示赞赏。他说,他本人去年访问过中国,波兰奥委会代表团一行四人今年8月又赴北京参加了庆祝2008年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活动,还参观了奥运场馆及配套设施建设。他认为,北京奥运会的硬件设施堪称一流,北京事实上已经做好奥运会的筹备工作。

  他说,今天的游园会有几万人参加,这有助于进一步在民众中普及体育运动,传播奥运理念。波兰运动员正在全力备战北京奥运会,“我们的目标是取得十枚以上的金牌”。

  中国驻波兰大使孙荣民参观了游园会中的中国文化园区,观看了波兰武术爱好者的精彩表演,并与波兰体育界人士进行交谈。

  孙荣民表示,希望中波两国加强包括体育在内的各个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他祝愿波兰体育健儿在北京奥运会上取得优异成绩。(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