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世锦赛俄女队首演乏善可陈 雅典团体铜牌恐无缘北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00: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日晚上,2007年世界体操锦标赛进入第二天,今天继续进行女子项目预赛。在晚间的比赛中,老牌劲旅俄罗斯队登场亮相,不过今天她们的几位新人表现起伏较大,路透社认为,现在的俄罗斯队距离她们巅峰时期的水平还有很大差距。

  俄罗斯队是去年丹麦奥胡斯世锦赛的团体铜牌,今天她们的预赛从自由操开始,不过她们的前三名出场选手都出现了重大失误:不是跌倒在场地上就是出了场地。俄罗斯队在跳马比赛中表现不错,2000年悉尼奥运会跳马冠军老将萨莫洛德奇科娃取得15.100分,俄罗斯队的全队最高分处子高低杠,15岁的小将塞莫诺娃得到16.325分,跻身单项决赛希望很大。

  老将萨莫洛德奇科娃赛后说:“我们的开局并不好,不过我对自己的发挥感到满意。”

  在上届亚军美国队还没有比赛的情况下,俄罗斯队以238.000分的成绩排名团体第三位,落后排名第二的

罗马尼亚队1.875分。团体预赛前八名将进入决赛,前十二名将直接获得北京奥运会的参赛资格,现在看来俄罗斯队跻身前八应该没有问题,不过在雅典奥运会上获得团体铜牌的西班牙队就没有那么幸运了,由于绝对主力莫雷诺在自由操比赛中受伤直接退出的本届比赛,她们目前仅以224.850分排在第十位,肯定无缘本届世锦赛决赛,由于后面还有美国队、法国队和英国队等队伍没有比赛,西班牙队很可能失去直接晋级北京奥运会的资格。(奥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