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亚洲健美健身系列赛次日:元老夺魁“007”惜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2日15:28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俞剑实习生何轶)昨天,亚洲健美健身系列锦标赛进入次日赛程。在激烈的男子9个项目的争夺中,东道主中国队仅在男子元老组55岁以上级别的比赛中获得一金。巴林、越南、泰国队各拿下两金,新加坡、印度队抢得一金。

  58岁的杨新民宝刀未老,独得昨天比赛中中国队唯一一枚金牌。在男子成年组预赛中意外出局的杨新民昨天调整状态,以接近完美的肌肉线条和出色的爆发力征服了在场的所有评委,在元老组55岁以上级别登顶。

  而首届亚洲健身先生比赛竞争激烈,最终,来自泰国的万查·坎加纳皮米在才艺表演中以一段印第安部落的传统舞蹈赢得评委青睐,问鼎冠军。中国选手蒋垂义在007主题曲的伴奏下,做出了高难度的体操动作,颇有特工架势,但最终惜败,获得银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