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天津市民"赌博式"预定开幕式门票 幸运中标邀伴同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2日14:53  每日新报

  就在家住鞍山西道的那位白先生说出他们一家人一下子预订到5张奥运门票的消息后,昨天一名赵先生也打来电话说,他也成功预订到一张北京奥运会的开幕式门票,而且赵先生还想寻找和他一样幸运的朋友,大家结伴去看奥运会。

  虽然知道自己预订成功的消息,已经是好几天以前的事了,但当昨天再聊起此事时,已经38岁的赵建伟先生却开心得像个孩子。“我还清楚地记得我在网上填申请表的日子是6月30日。不过,说实话,当时也没太当回事。”和一下子预订到5张奥运会门票的那位白先生一样,赵先生在预订之初也觉得,北京奥运会千载难逢,想去观看奥运会的人肯定多,所以,自己未必能这么幸运。

  和那位白先生预订奥运会门票时“全面撒网,重点培养”的战术不同,赵先生这次用的是“赌博式”的预订“战略”。据赵先生介绍,尽管每个人可以在预订单上选择10场比赛,但他孤注一掷只填了一场,那就是开幕式。“或许是人家抽奖人员看到我的预订表和别人不一样,觉得我更心诚,才把这个惊喜给了我。其实,我是因为看时间表,只有那天休息才这么选择。”赵先生开玩笑说,当他8月29日看到自己电子邮箱中发来确认邮件的时候,一时都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直到转天通过官方网站查询再次确认后,他才相信“这个大馅饼真的砸在了自己脑袋上”。

  在得知自己预订奥运会门票百分之百中标后,赵先生第一时间就把这个好消息告诉了家人,在形容自己当时的心情时,赵先生说“很激动”。“预订门票的价格是从每张5000元依次往下排的,我得到的那张是800元的。看这票价,看台应该还可以。”赵先生说,他现在最想做的就是赶紧看看自己得到的这张入场券到底是什么样。

  除了沉浸在喜悦中外,赵先生这两天又是从网上搜索,又是四处打听,主要是想知道到底还有多少天津人获得了北京奥运会门票的购买权。之所以想知道这个结果,赵先生是想,如果能找到更多朋友的话,大家可以组织起来,到明年北京奥运会开幕的时候,大家能一同前往,不仅费用能相对减少,大伙一路上有说有笑,还能落得个热闹。

  从今天开始,本报28201828热线电话除了继续等待您有关奥运会门票的故事外,也将承担起为赵先生找“奥运会朋友”的任务。如果您获得了北京奥运会门票的购买权,请您告诉我们,如果您想和赵先生一同前往,也请拨通我们的热线电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