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金大奖赛上海路演秀掀热潮 刘翔寄语号召关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2日08:30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严子健)双钱轮胎上海国际田径黄金大奖赛主办方昨天在上海正大广场进行宣传赛事的现场“路演秀”。大阪世锦赛新科世界冠军刘翔给予本次活动的寄语是“田径,这不是我一个人的舞台”,他希望广大田径爱好者更加关注将于9月28日在松江上海大学生体育场举行的田径黄金大奖赛。

  这项集“跑、跳、投”于一体的路演活动自7月初在大连启动以来,先后在北京、成都、广州、上海等地亮相,吸引了很多体育爱好者参加。在昨天的上海路演活动中,主办方还为参加者开出了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