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国名将特拉梅尔个性张扬:输了不服气 说话蛮嚣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1日15:28  新民晚报

  本报大阪今日电(特派记者厉苒苒)几乎完全拷贝2004雅典奥运会的名次,昨夜的世锦赛男子110米栏比赛,冠亚军依然是刘翔和美国人特拉梅尔。被刘翔屡屡打败,美国人却依然嚣张,依然强调着赛前言论,他说:“你们看着,我一定能打破刘翔创造的世界纪录。我会为此不断努力!”

  阴郁深沉的神情,嚣张狂妄的个性。被誉为美国队中最“狡猾”的特拉梅尔赛后表示,“与其说我今天赢得银牌,不如说我是丢掉了金牌。当冲线的一刻,我以为自己赢定了,不过刘翔却比我早冲过了终点线。比赛既然已经结束了就不再有遗憾,将来我们还会有很多比赛,明年的北京奥运会,可以想象竞争将是非常激烈的。”

  刘翔的胜利,并没有打击美国选手的信心。特拉梅尔表示,“我们有两人站上领奖台,我们有一个人跑进了13秒。我对美国队的未来充满信心。”

  特拉梅尔表示,他并不认为明年奥运会的110米栏是中国人的天下,“在110米栏这个项目上,美国队并没有下滑,很多人都表现出了强大的

竞争力,我想现在就预言奥运会太早了一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