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阪三易个人最好成绩 史冬鹏豪言08登上领奖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1日15:28  新民晚报

  本报大阪今日电(特派记者厉苒苒)跻身决赛行列,在高手夹击下依然能跑出自己最好成绩。在昨天进行的世锦赛110米栏决赛中,“鹏翔组合”又一次大放光彩,刘翔队友史冬鹏将自己的最好成绩重新书写。最终取得个人世锦赛最好名次第五名。

  应验了孙海平赛前对大史的预言,决赛中史冬鹏果然跑进13秒20大关。“如果不是第一枪有些消耗体力,那我想今天跑到13秒15也是有可能的。”赛后采访时,憨厚的大史颇有些懊恼地表示。正是在大阪长居体育场,不到半年时间,大史已三易其个人最好成绩。“感觉现在实力确实有很大的提高,还希望再磨练磨练,争取能发挥得更好。”

  当被问到下一个目标的时候,史冬鹏豪言“在北京奥运会上我希望能够和刘翔一起站在领奖台上。”

  

大阪三易个人最好成绩史冬鹏豪言08登上领奖台
史冬鹏盼着与刘翔同登领奖台那一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