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运期间北京客似云来 预计主要景点接待880万人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1日11:41  南国早报

  本报讯 记者8月30日从北京市旅游局获悉,从今年8月北京奥运旅游监测情况来看,奥运会对应期内(即2007年8月8日至24日),北京165处主要旅游景点共接待国内外游客878.9万人次,其中,最高日接待量为77.5万人次,最低日接待量为40.1万人次。

  根据建设“2008年北京奥运期间城市运行指挥平台”的要求,北京市统计局、北京调查总队与北京市旅游局共同成立了北京奥运旅游监测工作领导小组,建立了奥运旅游监测网上直报系统,组织全市1274家主要旅游企业从8月1日开始每日上报有关数据,并按要求与城市运行指挥平台对接。北京市旅游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从目前的监测情况来看,各项数据基本都在旅游部门预期的接待范围之内。

  (赵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