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4000余人热烈报名 湖北省可口可乐火炬手提名结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1日05:07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4000余人热烈报名湖北省可口可乐火炬手提名结束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图为:今年8月6号,部分被提名参加火炬手选拔的朋友欢聚一堂

  本报记者门天清 实习生王莉

  由武汉

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本报以及湖北经视联办的“谁点燃我心中圣火——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选拔活动”自七月正式启动以来,受到荆楚读者的极大关注。截至昨日,本次奥运火炬手选拔提名活动已结束,活动组委会已收到超过4000份的提名表。由于活动组委会原定提名截止以8月31日24时的邮戳为主,所以在未来几天内,报名人数还会增加。

  参与者众多

  尽管本次火炬手选拔活动面向全省,但不少来自广东、贵州、湖南等外地居民也积极参加了此次报名活动。被提名者的职业范围广,医生、大学生、

厨师、工程师、记者、警察、的士司机、农民等等。大多数被提名者都是因为自身的感人事迹而被提名,民间艺术家董纯俊则因为自己的一身雕板绝活,受到了86次提名之多。

  在已收到的4000多份提名表中,学生(包括大、中、小学生)的提名表达2000多份。有的学生是为自己的好友提名,有的则为了参与此次活动而提名自己。

  很多父母都积极为孩子争取这次参加选拔的机会。有不少未满14周岁的孩子,名字出现在被提名名单之列;有身残志坚的人士抱着为奥运加油的心态,希望参与;有为了孩子紧张的体育训练着想的母亲,冒着酷暑赶来为孩子提名……

  不变的热情

  多名在三年前奥运火炬手选拔上较量的“战友”,在这次提名中再次相遇。李红兵、谭燕、倪娜等人都是三年前火炬手选拔的前20名。对于这次选拔活动,他们信心满满,都不想错失这次选拔机会。倪娜在接受采访时带来了她三年前参加选拔的资料,上面有她三年前参加奥运火炬手时的照片,人变成熟了,但不变的是她对奥运的热情。对于此次遇到老战友李红兵、谭燕,她很兴奋。

  奥运与我们同在

  远在应城的汪晓华,起大早赶车,到达报社已是烈日当头,随身的一个公文包里装满了他对奥运的收集剪报,为推广奥运精神,他还在网上开展了“网络圣火神州传递活动”,与此次活动遥相呼应。

  采访当天,雅庭装饰的董事长吴莉,在飞去香港的前几个钟头,推开一切事务,把手机关掉,详细地为记者道出她的被提名事迹……

  三年前的2004年奥运火炬手选拔,在湖北省只有一个名额,这次名额达到20个,火炬手们将参加明年5月29日至5月31日北京奥运火炬在湖北境内的传递。届时,湖北老百姓将会在家门口一睹“祥云”火炬的风采,让大家切实感受到:奥运与我们同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