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翔赛后谈夺冠过程 轻描淡写一语显露王者气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1日01:41  新京报

  关于夺冠

  没想到能拿第一,比赛后半程出现失误,起跑也不太好,后面几个栏敲栏了,本来应该能突破12秒90的,但能拿到冠军是最重要的。

  关于赛道

  在第9道跑不像在中间两旁都有对手,有点寂寞。比赛中我(用)余光一直瞄着对手,还好动作连贯性不错。

  关于王者

  只有我自己可以打败自己,只是想把中国男子田径短道失去的拿回来,今后还要拿回更多。今后争取击败他们更多次,让他们知道什么是亚速度!

  关于奥运

  2008年奥运会是盛事,能够参加在自己祖国举行的奥运会,今生无遗憾。几年一次,就觉得很荣幸,一步步来嘛。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