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曼联罗马同陷“死亡之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1日00:00  现代金报

  据新华社巴黎8月30日电 数月前刚刚在欧洲冠军联赛的一场八强战中大打出手的曼联队和罗马队本赛季再次聚头。在30日于摩纳哥蒙特卡洛举行的欧冠小组赛抽签中,这对死对头同被抽进F组。

  和境况不佳的曼联以及志在复仇的罗马同在一组的,还有葡萄牙甲级联赛的里斯本竞技队和乌克兰的基辅迪纳摩队。

  除F组之外,切尔西、巴伦西亚、沙尔克04和罗森博格队所在的B组,巴塞罗那、里昂、斯图加特和苏格兰流浪者队所在的E组也存在较大悬念。

  卫冕冠军

AC米兰队抽到上上签,与葡萄牙的本菲卡、苏格兰的凯尔特人队及乌克兰的顿涅茨克矿工队同在D组;皇家马德里队与不来梅、拉齐奥、奥林匹亚科斯队抽入C组;
利物浦
则与波尔图、马赛以及土耳其的贝西克塔斯队同在A组。

  G组容纳了

国际米兰、埃因霍温、莫斯科中央陆军和费内巴切队。H组则有阿森纳、布加勒斯特星和布拉格斯拉维亚队,该组的最后一席将在塞维利亚和雅典AEK队之间产生。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