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境内圣火传递从海南开始 独创圣火从水中传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11:50  云南日报

  据了解,北京奥运会圣火在境内传递的第一站是海南省,其传递方式包括西沙潜水水下传递、北回归线传递等,而圣火如何在水中传递也一直被外界所津津乐道。日前,CCTV奥运火炬手全国选拔活动的演播基地迎来了一位自创奥运火炬水中传递方式的候选人,这位候选人名叫康钦华。

  说起水中传递奥运圣火,康钦华介绍,他在北京申奥之前就想到了,因为中国是一个江河湖泊众多的地方,省与省、市与市之间几乎都有水来连贯着。于是,康钦华每天连续游5公里,主攻仰泳、反蛙泳两种姿势,渐渐地练就了一套“静漂”的本领,也就是肢体不采取任何动作,便能漂在水面上很长时间。自身技术问题解决了,为了在水中传递不出现任何纰漏,接下来就是用什么来练习传递了,他知道“祥云”火炬的重量为985克,于是寻觅很久找到了一根同等重量的木棍代替。

  特约记者 安运(春城晚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